close

禮拜天你工作到凌晨~要我早上6點叫你起床(說什麼老闆要來看店)

ok~6點叫了你...我也繼續睡了

中午你1點打電話來說~你怎麼沒有叫我起來! 我睡到現在耶@@!

baby..........我!有!叫!你!好!不!好!

你也說你是凌晨3點多到家~6點又要去

你說說看~怎麼可能起的來...看你那麼忙又累~到底什麼時後可以好好休息啊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星期一你放假~你不誇張你給我睡到下午快4點

你想要我買晚餐給你吃~我送過去5點

我其實也很希望你可以陪我玩一下game....六點了~六點半你都還沒上線

快7點你上線了~陪了我一下下~你又去跟工會玩到9點多

我希望你可以陪我~問了你怎麼了?  你說有點累了

嗯...有點快崩潰了~我知道你工作的關係..我沒有吵你

而遊戲中都我一個人~我說過會越玩越無力...在這樣下去真的就是在玩網路單機版遊戲而已!

我沒有說什麼~我說解這3個任務就休息了

你下線~我也跟著下線~累了...我也累了...我也想休息了...

半夜12點多你打來說~應該是交代我幾點叫你起來!

你說你10月的班~五個禮拜休七天...你說你上半月賺比較少

不過下半月~快1萬...這樣加起來有快2萬喔~

是啊~沒有什麼休息你受的了嗎.......

你回了我說: 沒辦法啊...要賺錢! 

是啊~你回到現實面了唷...把我丟往網路裡...這樣要我怎麼做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