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謝謝來看我不落格的你們

原先只是想一個人紀錄我和他的事情

沒想到幾天沒來看看..有3個關心我的你們

雖然我們互不相識..可是很謝謝你們的鼓勵

你們的鼓勵...會讓我更有動力做我想做的事情^^

看到"S" (簡稱)小姐給我的迴響...我掉下淚了

我以為可以快快樂樂的做自己..可是總是自己太悲觀

太愛亂想..太愛猜測

我知道這樣很累~~自己也不開心

所以我選擇說服自己..相信彼此..不吵也不鬧

雖然有時候自己會很悶...可是也只能自己去找解悶的活動

也謝謝留言版的CATE^^

我也是看你有魔獸的文章..點進去你的部落格看的唷ˇˇ

好像玩魔獸的玩家..心情都會因為遊戲不是大起就是大落

因為我家的BABY也是@@ 

推倒王很開心...隊友一直出包的話...他就會飆髒話給我聽@@
( 不會在公開頻道說給別人聽的...很淑辣@@)

還有M先生ˇˇ

我會讓自己快樂的...至少溝通是一定要的

只是看他那麼累..心裡會捨不得吵他

所以都會在遊戲上跟他玩鬧..或許心裡會好過一點

謝謝你們的關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