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你下班來看看我...我很開心耶@@

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...心裡還是高興的ˇˇ

我也知道你來找我一定有事情ˋˊ

拿免費兌換券給我...說是要送我...其實是叫我星期六買早餐給你吃吧ˋˊ

真是的~你這個小朋友就是會這樣亂我而已啦

7點多你回家說你要休息一下8點叫你...

8點叫你~你說很累10點再叫你@@

10點叫你~你開始有說夢話的感覺...我說我12點再叫你@@

不對ㄋㄟ...這樣你睡太久~11:30叫你~還好你有清醒了--(輕聲的叫你~去洗澡&燙完衣服再睡...)

我也玩GAME玩累了..看個電視也快1點~想說你應該不會打給我了@@

嘻嘻ˇˇ 很高興你1點多有打給我耶@@ (雖然過去那4年每天都在講電話..可是還是會興奮耶)

你問我怎麼還沒睡~我說睡不著(說不出"在想你呀")

說到你工作的事情~好像都聊不完

你說之後應該會輪到大夜...

你說你在這家店很得寵...我回你: 是你太巴結了啦@@

是呀..如果不巴結一點@@ 怎麼能升遷快一點

我問了你(我比較擔心的問題)~那兩位襄理都有男朋友了嗎?

你說: 都有了~都交往了7-8年~感情都走下坡了@@!

我說: 說不定感情淡了~就會偷偷喜歡你唷ˇˇ

你說: 我又不喜歡她們~幹麻誤會我0.0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心疼你的累...

你說星期六想帶我出去~可是你已經很久沒有睡飽了

沒關係啦~在家就好了~不然你會很累--我說

其實心裡很開心..你還是會想到帶我出門{只是要很久才會想到而已@@}

我說你以後會不會忙到~不理我!!

你說: 應該不會吧...

你說在遊戲上~可能只玩到80等就沒辦法跟副本了

我說: 少了你~遊戲就沒有什麼好玩的了啊!

你安慰我~沒關係..你跟工會玩也可以啊

說了半個多小時的話~2點多了..你應該要去睡了

BABY 晚安ˇˇ

我想分擔你的忙...你的累...你的功課(店裡的報表)

只是沒有辦法~看著你的忙你的累你的功課

捨 不 得 呀 ~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